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身體情慾詩 ◎反社會Boy

身體情慾詩 ◎反社會Boy
 
當我們談論情慾時,我們在談論什麽?
 
性器官的抽插?身體的愛撫?嬌嗔的喘息?或許這週所選的詩可以告訴我們,在「慾」之前,「情」永遠是最先的。
 
三月是個搾暖歡含的時節,horny的初春是動物開始繁殖的時刻,你聽見當月液吹暮時,城市巷弄暗處那此起彼落的貓叫春了嗎?抑或是你家的咪咪已經開始對床上的被子上下其手了呢?
 
動物總是如此的直接,如原初的伊甸園,亞當夏娃面對自身古典的身體情慾。
 
這週就讓那五倍的鑽石數以千計、數以萬計的落下,割傷我們、凌虐我們,我們將徜徉在耶穌的血泊裏塗抹潔淨。
 
燒毀!像那末日森林的慾望之火,燒滿你慾求不滿的原野。
 
這週我們就在慾火中燒的詩裏,斷開魂結、斷開鎖鏈、斷開所有一切的牽連。
 
承認吧!沉淪吧!我們都是如此的horny!
 
這週一起解放吧!
 
我們的身體,我們的情慾。
 
#每天爲你讀一首詩 #身體詩 #情慾 #horny  #馬翊航 #鄭聖勳 #洪丹 #林季鋼 #莊子軒 #顏艾琳 #一尾 #反社會Boy

美編、圖片來源:靖涵 https://www.instagram.com/c__nh_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