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23年1月:無主題詩選 ◎主編樂達

 



2023年1月:無主題詩選 ◎主編樂達

走過年末,來到新的一年,不知道大家對2023年抱有什麼樣的想像?繼「而立之前:2022台灣新世代詩人」詩選,一月後續的時間,《每天為你讀一首詩》聚集了多名寫手,在無主題限制之下,盡情發揮所長、分享各自所愛,一同迎接今年的序幕。

這個月的寫手們有的分散海外,身居澳門或大馬,持續關注現代詩歌的發展與蛻變;也有新加入的小編,為每詩團隊帶來不一樣的視野。此外,念及以往曾有詩作及賞析,因故而未能如期發表,誠然可惜,於是小編也發動 #穢土轉生 之術(寅-巳-戌-辰-雙手合十),將塵封於過去的靈魂召喚回來,共襄盛舉。

在此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與陪伴!接下來,且讓我們相會於每篇詩作與賞析之間,也歡迎大家分享所見所感,經由對話與討論,讓詩歌化為動詞,生生不息地傳衍下去。

美編:樂達Domingo

圖源:Pexels

#每天為你讀一首詩 #無主題詩選 #2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