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每天為你讀一首詩六週年特別企劃──《填空曲目》登場! ◎責編于玄


每天為你讀一首詩六週年特別企劃──《填空曲目》登場! ◎責編于玄

 

▍閱讀下列新詩,選出依序最適合填入□□內的選項:

 

這個開場,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常出現在國文試卷,學測、指考每年幾乎必考一題的「新詩填空」,是不是覺得有點懷念啊?(謎之音:並沒有。)

 

這個禮拜,每天為你讀一首詩將為大家獻上《填空曲目》,從鯨向海的〈封印〉到王姿雯的〈夏天充滿了小說,而秋天是詩〉,這一次,沒有選項,全憑想像,就在留言處留下你覺得最適合放進□□內的文字吧!

 

我們將在隔天同一時間,在同一貼文及留言處公布挖空處原本的句子,以及「編輯們覺得填空填得最好、最酷、最有創意的句子」,看到這裡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那就讓我們一起迎接接下來的《填空曲目》登場吧!

 

--

 

美術設計:驀地

圖片來源:Mixkit

 

--

  

#每天為你讀一首詩 #特別企劃 #填空曲目 #粉絲 #讀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