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每天為你讀一首詩《原創曲目》專輯重磅登場💿

 

 

每天為你讀一首詩《原創曲目》專輯重磅登場💿

 

每詩創辦六年,首次開放詩作投稿的狀況如何呢?本次為期一週的活動共收到 #三百多份稿件,投稿中除了台灣,還有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創作者一同參與,其中不乏許多已出版作品的知名詩人投稿以及大型文學獎得獎作品。

 

在投稿截止後,寫手們必須在兩天的時間內仔細閱讀完並選出詩作,這種接近文學獎評審式(但沒有錢嗚嗚嗚)的「選稿」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當然,對各自擁有不同生活背景的每位投稿者來說,「寫作」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能夠在現代詩這條路上持續耕耘、發光的人更是極少數。身為擁有一點影響力的文學團體,每天為你讀一首詩期許大眾能透過這次活動中我們的引介,進而瞭解更多創作者與詩的美好。

 

本次投稿中有很多獨具特色的作品,但由於能夠呈現的篇幅有限,寫手們在審視所有稿件、經過萬分掙扎與割捨後,各自挑選了在賞析中較能發揮的詩作,同時傾向選取我們 #沒有介紹過 且對讀者來說相對陌生的創作者,以期共同將文學推向更具發展性的方向。綜合以上因素所形成的標準,沒有被選擇的作品並非絕對就是代表「不好」,在此也向所有的投稿者致謝與致敬。

 

本次投稿活動共嚴選出六篇詩作搭配寫手們的專文賞析。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作品吧!

 

-

責任編輯:林宇軒

美術編輯:@arteditor053

 

#每天為你讀一首詩 #讀者詩選 #王信益 #驚雷 #羅聖閔 #梁海彬 #Antonio_Antonio #無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