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大學詩社互評:【政大長廊詩社介紹】

 

【政大長廊詩社介紹】

政大歷史最悠久的文學社團。創社於1976年,由新聞系學長陳家帶發起創立,同年創辦半年刊《長廊詩刊》,18期開始有獨立刊名,後改為不定期出刊,近年發行20期《逃生門》(2002)、21期《豔世》(2017)。「長廊」之名發想於古希臘時期哲學家在長廊間授課或辯論的意象,同時也象徵政大的風雩走廊,風裡、雨裡都夾帶詩意飄揚。現今社課以主題詩與詩人選讀為主,以及每學期一次的詩人講座與作品討論會,氣氛溫馨、多才多藝。

 

圖/美編:陳安文 https://www.facebook.com/shibasunchen/
 
──
╳╳實驗徵稿·投稿規則╳╳
類型:賞析或詩評論
字數:一千五百字以內
截稿日期:2021年12月14前
投稿信箱:eingedichtlesen@gmail.com
說明:賞析及評論作品對象以新詩(現代詩),並已公開發表(不限媒體類型)的作品為限,請附原詩全文、作品來源以及作者名,語言需為華文或者翻譯為華文;若為翻譯作品,需加附原文或英譯,及譯者名。稿件一經錄用,刊於粉絲專頁視為公開發表,若投稿其他媒體需自行注意相關投稿規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