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對不起了我真的需要黑色卡片那個酷東西 ◎責編反社會Boy

 

對不起了我真的需要黑色卡片那個酷東西 ◎責編反社會Boy
    
歐麥尬der各位讀者以下你會看到一篇充滿胡言亂語、緬懷過去、自曝年齡,明明好像沒多久以前的事,卻覺得全部已經變成過去式的責編文。想當年蒐集小卡卡就如同追星般瘋狂的辛酸血淚史,但現在只想去健身房巧遇一個阿姨跟她說:我不想努力了!換隻哀鳳12繼續滑手機版PTT詩版。
    
2012年由田寮別業詩版(怎麼開始有年代感了QAQ)所發起的「BBS詩版詩作聯展」舉辦了實體的展覽,除了增加詩版的能見度外,也鼓勵詩版的創作者,在10推以上經版主推薦後就可以印製那張超酷的黑色小卡,並在當時北中南的獨立書店上架,如紀州庵文學森林、公共冊所、永樂座、書室空間設展、竹風書苑公館店、心波力.幸福書房、晃晃二手書店、水木書苑、新南12文創實驗商行、新手書店、三餘書店、荒野夢二(有些書店根本聽到名字就知道是時代的眼淚)。
    
說到底責編我也是被那張酷酷的黑卡騙來詩版的啊!想當年(o.s.年代感再度)devmask、catball還有好多好多的詩卡都超難搶的啊,時常都要碰碰運氣,還有 makatub一直都會翻譯Leonard Cohen的詩,在那時根本是夢幻逸品啊!最近有點感傷的是,在過了好一陣子之後找不到當初的那些詩卡了,為了尋找那些過往的讀詩記憶和幫大家重新回憶當時拿到卡片的感動(涕泗縱橫、不知所云)。
 
本週帶來10首!10首喔!是10首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PTT詩版上曾經印在那張酷酷黑卡上的詩。如果自己手上的卡片剛好就是我們選到的詩,也歡迎大家在留言下面跟大家炫富!
      
本篇貼完開放大家在下面炫耀自己的黑卡,來讓我們這些無卡之徒羨慕羨慕!
 
--
 
美術設計:Nysus  IG:https://www.instagram.com/nysus_/
照片來源:簡妤安 (聯展地點:公共冊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